| 充换电财经

吉利汽车成立新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

来源:集微网

作者:林雪莹

时间:2022-05-18

近日,天眼查APP显示,吉利汽车成立浙江远程智能交通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天眼查股权穿透显示,浙江远程智能交通技术有限公司由浙江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据公开资料显示,浙江远程智能交通技术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企业总部管理;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软件开发;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品牌管理;认证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汽车零部件研发;汽车零配件批发;汽车零配件零售。

资料显示,吉利汽车是一家从事生产及销售汽车的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主要研发、制造及销售汽车,包括轿车、SUV、新能源和电气化汽车等。该公司的汽车类型包括家用型、旅行型及运动型。该公司的新能源和电气化汽车包括电动汽车、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轻度混合动力汽车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此外,该公司生产及销售汽车零部件及相关汽车部件。

另外,作为2022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吉利将提供1,800辆乘用车用于杭州亚运会接驳服务,并落地6V5R的智能驾驶系统(NOA),以智能、绿色的科技产品保障亚运,展现中国汽车品牌实力。自动驾驶方面,极氪与Mobileye深化合作,将于2024年推出全球首辆具有L4自动驾驶能力的全电动汽车。

特别声明

国际充换电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充换电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充换电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充换电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充换电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