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充换电政策

2497人!陕西西安2023年第一批充电设施符合申领个人补贴名单

来源:国际能源网/充换电网

时间:2023-10-28

10月24日,西安发改委发布《关于西安市2023年第一批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符合申领个人补贴名单的公示》,研究审议了2023年第一批新能源汽车个人自用充电设施申领补贴事宜,现将符合申领个人补贴名单进行公示。

原文如下:

关于西安市2023年第一批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符合申领个人补贴名单的公示

按照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西安市扩大新能源汽车生产若干措施》和市发改委等四部门《关于印发西安市新能源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财政补贴实施细则的通知》(市发改发〔2020〕216号)文件要求,2023年10月20日,西安市推进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专班召开会议,研究审议了2023年第一批新能源汽车个人自用充电设施申领补贴事宜,会议原则同意郭成等2497名个人自用充电设施申领市级补贴(其中含杨子龙等28名待定人员)。现将符合申领个人补贴名单通过西安市发改委官方网站(xadrc.xa.gov.cn)进行公示(详见附表),公示时间自2023年10月24日起至30日止;另外,28名待定人员需在公示期内完善申请资料,逾期不再受理。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附件:西安市2023年第一批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个人申领财政补贴资金拟支持名单公示表.docx

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0月23日


特别声明

国际充换电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充换电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充换电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充换电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充换电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