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充电桩

看得见的前景,等你来探!

来源:领充新能源

时间:2024-01-04

西安建章路充电站已开业一周多。每日来充电的车辆都络绎不绝,来迟的车辆只能排队等待,充电桩从早到晚不停工作,场站每日的充电量都能达1万度+。

该场站配置了领充新能源自研的3台360kW分体式直流充电桩,2台480kW分体式直流充电桩以及2台120kW直流充电桩。其中包含液冷超充终端1个,快充终端15个,总共36把充电枪。超充+快充,让速度更快一步,让效益多人一点!

针对充电站常出现的功率利用低,充电兼容性第等问题。领充新能源的场站智能功率分配系统使整个场站功率通过整合,根据不同类型车辆充电需求灵活分配,提高模块利用率,缩短车辆充电时间。是物流车、网约车、出租车等运营车辆的不二之选。让司机充电更快,让运营商在有效时间内获得更高效益。

480kW和360kW两种不同机柜之间支持功率共享,无需增加成本,搭建高效便捷。同时支持超充和快充终端兼容搭配,智能调度充电功率,可高效服务于全车型同时充电场景,提高场站功率利用率。低投入产生高回报。

充电桩日夜工作,依旧“供不应求”。这种看得见的“钱景”,你不会想错过吧。

充电站投建流程

准备阶段

确定资金来源;确定场地资源;确定合作桩企;确定建设规模

备案阶段

发改委备案;供电局备案

施工阶段

挑选施工队伍;把控施工成本

竣工验收

组织竣工验收;准备验收资料

设备调试

组织设备调试;做好上线准备;充电场站运维服务

面对这么复杂的流程,刚还想着投建一个充电站的你,是不是觉得“此路不通”了呢?

领充新能源作为行业内首创为新能源汽车提供全生命周期补能服务的方案提供商,值得你信赖。

为什么选择领充新能源?

打包式交付:

领充新能源可提供场站选址、配置、代运营服务以及金融方案。一体式解决方案,打包式交付,让你全程无忧,只等挣钱!

品质稳定:

8年行业积累,领充新能源能提供120kW—360kW中大功率以及480—960kW超级充电产品。同时提供产品设计、开发、定制、生产制造等服务。你提需求,领充满足!

产品都经过CNAS认证国家实验室测试,以及耐高海拔、耐高寒、耐腐蚀、耐高温、耐高湿的五高极限测试等。产品安全,没问题!

针对充电桩核心模块易出现的环境适应性问题,领充研发出了一种技术——给模块的器件表面灌一层保护胶。通过将PCB表面器件完全包裹,与外界空气隔离,来阻挡灰尘、湿气、凝露、盐雾等附着在器件上,防止造成短路打火、器件腐蚀等问题,从而大幅提升产品环境适应性,让充电桩更有韧性,以此适应不同的环境。

保障无忧:

领充新能源拥有10大自营维修中心,1000+专业服务人员,范围覆盖全国,24小时客服全天响应,48小时现场服务。售后有保障,服务不忧心。

备品备件中心覆盖10座城市。省时省力的技术支持,让你无忧运营!

高效自动化运维,全智能管理平台,可以清晰看到设备健康状态、OTA自动升级、故障自恢复、设备自动调试、

模块自研并且终身质保,有效减少运营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特别声明

国际充换电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充换电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充换电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充换电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充换电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