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充电站

英国计划将“信号机柜”改造成电动汽车充电桩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1-08

国际能源网获悉,当前,交通运输的绿色转型已成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核心驱动力。英国电信集团开启了一项新的试点计划,希望将路边的冗余的电话信号接入机柜和宽带箱改造成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该计划将由其子公司Etc运营,于近期在苏格兰东洛锡安的一个机柜上安装首个汽车充电器。

这个试点计划的第一阶段将包括一定数量的箱体改造。英国电信认为,它可以将其在英国的 9 万个机柜中的大约6万个改造成充电设施。毫无疑问,此举将大大改善英国本地的公共充电器普及率。

根据Zap-Map的最新数据,截至2023年11月底,英国仅有53,029个公共充电桩,其中42,941个充电桩只能提供3kW~22kW的功率,这种功率跟路旁的路灯供电系统没什么不同。

Etc高级产品经理 Vishal Kaduthodil解释称:“这些机柜目前为每个家庭提供宽带服务,随着全国范围内的全光纤宽带推进,它们将逐渐被停用。”“我们将对设备进行改造来分配现有的供电能力,使其既可以维持现有宽带服务,又可以为一个新的充电点提供支持。”

他指出,每当一个区域升级到光纤网络后,英国电信就可以移除多余的宽带布线并将这些机柜改造成可以“容纳多个充电连接器”的电动汽车充电设施,与建造专用充电站相比,改造信号机柜在速度方面有着明显优势。

此外,英国政府还在积极争取中国汽车制造商前来在本土建厂,并引发了广泛关注。据了解,中国电动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因此引进中国电动汽车不仅可以带来先进的技术和绿色出行理念,还有助于推动英国汽车行业的转型升级。

另外,中英合作不仅有利于双方经济发展,也有助于推动环保事业。中国电动汽车技术领先,如果引进中国电动汽车,将对英国实现环境目标起到积极作用,并能为当地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中英合作应该摒弃偏见和短视,共同谋求长远发展。同时,在引进中国电动汽车时,可以加强技术审核和安全监管,以消除后顾之忧。

中国电动汽车技术一直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其发展不仅代表着先进的科技水平,更体现了对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关注。引进中国电动汽车将为英国带来先进的技术和绿色出行理念,有助于推动英国汽车行业的转型升级。

特别声明

国际充换电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充换电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充换电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充换电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充换电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