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动汽车

为将极氪引入墨西哥市场,吉利与极氪签订采购协议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作者:向秀芳

时间:2024-02-08

2月7日,吉利汽车发布公告,为了将极氪品牌新能源汽车引入墨西哥市场,其与极氪订立整车采购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吉利汽车有条件同意向极氪集团购买整车及相关售后零件及配件,以供于墨西哥转售。截至2026年12月31日三个财政年度,于整车采购协议项下之建议年度上限将分别为约6.74亿元、15.64亿元及31.29亿元。

图片来源:吉利汽车公告

同时,吉利控股集团不再向集团提供差旅服务,而是将由吉利科技集团提供。

同日,吉利汽车、吉利控股、领克、极氪及吉利科技集团订立营运服务协议,涵盖提供营运服务,协议有效期至2025年12月31日止。

吉利科技集团提供营运服务主要包括但不限于IT、物流、供应商质量工程服务、制造工程服务、采购服务、人力资源及其他行政管理服务、差旅服务、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建设管理服务及售后服务等。

公开资料显示,吉利汽车于去年11月正式进入墨西哥市场,缤越(coolray)、几何C打前站。与此同时,极氪品牌去年也在加速全球化布局,目前已进入以色列、中东等市场。

作为离美国最近的国家之一,墨西哥是中国车企重点攻克的海外市场之一。销量显示,墨西哥是我国整车出口第二大国家。


特别声明

国际充换电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充换电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充换电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充换电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充换电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