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动汽车

美国最新研究显示:电车比油车排放更多有毒气体?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08

国际能源网获悉,进入2024年,欧美地区电气化开始集体放缓。此种情况下,美媒开始了一场舆论攻势,准备为此寻找一个合理的解释。

据悉,近日,美媒报道了一篇有关电动汽车的最新研究,指出电动汽车的排放实际上比传统油车产生更多的有毒气体,对环境的影响也更为严重。这一最新研究能不能站住脚跟还有待考量。

需要了解的是,燃油车尾气中的挥发性有机物、氮氧化物和二氧化硫是形成城市PM2.5的重要物质,而新能源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尾气,相比于燃油车,新能源汽车对大气质量的影响更小。同时,随着电力清洁化和高效工业除尘、脱硫技术的应用,新能源汽车将带来更加明显的大气污染削减效果。

特别声明

国际充换电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充换电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充换电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充换电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充换电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