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动汽车

首家小米汽车直营店预计四月开业,可以预约试驾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11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位于北京王府井东方新天地的小米之家将成为首家小米汽车直营门店,目前门店装修接近完成,小米汽车SU7尚未到店,预计四月份才会正式开业,负责汽车销售的将会是另一批员工,目前已经可以预约试驾,北京小米园区和亦庄小米工厂区域可以体验自动驾驶。

早在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之前的去年11月份,小米汽车就开放了大量汽车销售相关岗位的招聘,包括主管、零售店长等等。在社交媒体上,已经有小米汽车的销售开始招募预约试驾的用户了,包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地。小米开放了两个有关汽车业务岗位的招聘,一个名为产品专家,另外一个名为交付接待岗,分配为销售类岗位和运营类岗位,属于2024届春季校招计划的一部分,涉及全国各大城市,尤其是一二线城市。

最新信息显示,小米之家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充电桩销售、电池销售、二手车经纪、机动车修理和维护、蓄电池租赁、代驾服务等,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由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据悉,小米汽车门店采用直营店和授权店两种模式,直营店就是各地的“小米之家”;授权店则是指交给第三方经销商去销售车辆,也就是纯粹的汽车门店。此前,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曾发微博表示,“小米汽车销服合作伙伴已经签约,首批 2S 门店已经在装修中,会如期给汽车用户提供 Sales&Service 等优质服务。”其中 2S 门店就是指这种授权店。


特别声明

国际充换电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充换电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充换电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充换电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充换电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