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势力造车

哪吒汽车泰国工厂正式开始规模化生产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13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哪吒汽车官方消息称,哪吒汽车泰国公司获得泰国政府185证书认证,此举意味着该公司在泰国的工厂正式开始规模化生产。

据悉,哪吒汽车在泰国的KD工厂正在加紧装配哪吒 V-II,该车型也将成为哪吒汽车投放泰国市场的第二款车型。

据了解,相关数据显示,2023年全年哪吒汽车交付新车127496辆,同比下滑16.16%,而其年销量目标为25万辆,目标完成率仅51%。对此,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张勇明确表示,2023年销量下降可能和新产品上市定价过高、传播方式老旧、公司管理等问题有关系 。同时,张勇指出,哪吒汽车泰国工厂投产的同时,也即将登陆墨西哥市场,后续将陆续把多款旗舰车型引入该市场,向未来一年10万辆的海外销量目标进军。

关于哪吒汽车:

哪吒汽车是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汽车品牌,其母公司合众新能源创立于2014年 ,秉持“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理念,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

哪吒汽车D3轮融资已关闭,本轮的投资人有深创投、前海母基金、方舟互联、洪泰基金、日初资本、瑞丰资本(Insight Capital)、典实资本、友博资本、鑫竹投资、深圳精诚开阔、鑫松投资等知名投资机构及主体。本轮融资金额超过人民币30亿元,资金用于后续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工厂扩建、补充运营资金等方面。加上此前D1轮及D2轮融资,至此公司D轮累计融资近人民币100亿元,后续将加快完成股份制改制工作。

特别声明

国际充换电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充换电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充换电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充换电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充换电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