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充换电财经

奥迪集团2023财年营收达699亿欧元,同比增长13.1%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20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19日,奥迪集团官网披露,2023财年营收同比增长13.1%,达到699亿欧元;营业利润为63亿欧元,营业利润率为9.0%;净现金流为47亿欧元,与上年基本持平。

奥迪CEO高德诺表示“我们正从效益、技术和战略上为未来做好准备,奥迪Q6 e-tron展现了奥迪引领高端电动出行的又一次技术飞跃。”

奥迪CFO李博睿表示“面对技术变革和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奥迪强劲的财务实力确保了业务的持续成功。”

2023年,奥迪纯电动车型在中国市场交付量同比劲增246%。基于MEB平台,奥迪成功开拓在紧凑型和中型车细分市场的电动化局面。下一关键里程碑是本土化生产PPE车型。

奥迪集团预计2024财年营收将在630亿至680亿欧元之间,营业利润率在8%到10%之间。此外,奥迪表示,从2024年底开始,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将在长春生产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的电动汽车。

特别声明

国际充换电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充换电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充换电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充换电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充换电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