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充电站

招标 | 贵州贵阳配售电有限公司2024年自建充电场站项目施工单位框架招标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21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贵州贵阳贵安新区配售电有限公司2024年自建充电场站项目施工单位框架招标公告发布。

根据公告显示,该项目招标金额为300万元,招标人为新区配售电有限公司。

该项目主要包括贵安新区配售电公司2024年自投建设的充电场站项目施工。项目施工图纸范围内的乙供物资采购(不含甲供物资、根据施工图材料清单采购施工);10kV部分电力施工、电缆施工、土建施工(设备基础、充电站场坪及硬化、电缆排管、电缆井、电缆沟等);包括充电站建筑、安装、调试工程,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现场施工协调工作,工程报建(含规划报建、施工报建、消防报建等),项目相关的电子化移交及系统录入工作(按照建设单位及项目所在位置供电局工程资料电子化移交要求,及时、准确、完整地录入相关资料),竣工资料移交、配合第三方审计工作、配合竣工结算报告、配合财务决算报告编制,按要求出具资产清册等。

原文如下:



特别声明

国际充换电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充换电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充换电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充换电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充换电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