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能源汽车技术

深蓝汽车申请一项下电延迟时长专利技术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24-03-27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深蓝汽车申请了一项下电延迟时长专利技术,能够保障车辆故障模式下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具体内容如下: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深蓝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一种下电延迟时长的确定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公开号CN117755083A,申请日期为2024年1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涉及一种下电延迟时长的确定方法、装置、设备及存储介质,涉及电动汽车技术领域。应用于车辆,该方法包括:响应于检测到车辆出现故障,确定车辆的故障码以及车辆内的人员数量;基于车辆的故障码确定车辆出现故障的部位以及该部位的故障等级,故障等级与故障严重程度成正比;在该部位满足预设条件的情况下,根据该部位的故障等级以及车辆内的人员数量,确定车辆的延迟下电时长。由此,可以在车辆出现故障的情况下,确定合适的下电延迟时长,以保障车辆故障模式下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据悉,相关数据显示,深蓝汽车2024年2月交付9,994辆,2024年前两个月累计销量27,036辆,同比增长164%。深蓝汽车在2月29日迅速推出了4款荣耀版车型,新车价格有明显下调。

据了解,深蓝汽车是中国最早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品牌之一,是兼有整车、研发、生产、加工、销售等业务的全产业链新能源汽车品牌。深蓝汽车为打造世界一流的电动车品牌,坚持纯电驱动的绿色出行,目前已有产品SL03、S7,通过多种补能方式协同发展,助力全球能源均衡可持续发展。

深蓝汽车于2022年4月发布,是长安汽车香格里拉计划和北斗天枢计划的探索者。首款战略车型SL03于2022年7月25日上市,上市33分钟订单破万,创下了行业最快速度。

特别声明

国际充换电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充换电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充换电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充换电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充换电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